首页  双创教育  双创培训

关于我校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本学期开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8 点击次数:1555

各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创业教育,我校本学期继续举办第八期、第九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为我校具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开展创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有创业意愿、创业兴趣的大二、大三学生,优先考虑已在创业的大三学生。

2、培训人数:本学期共培训100名,每期培训50名,分两期进行。

3、培训时间:第八期培训时间为:2013年10月28日-11月23日,每周一、三、五晚,周六下午;第九期培训时间为:10月29日-11月24日,每周二、四、六、日晚上课。每期16次课,上课时间下午为13:00-16:00,晚上18:00-21:00。

3、培训地点:疏香楼3-405实训室。

4、培训政策:学生参加培训免培训费、教材费,培训结业后通过考核合格者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学生凭合格证书在苏州创业可享受苏州市有关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同时凭合格证书可申请替换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3个学分。

5、报名办法:各院部2期共推荐不超过12名同学参加培训(每班6名),并组织学生认真填写《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各院部填写《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登记花名册》(详见附件2),于10月21日之前反馈给学生处张国良老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