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基地


2015年,苏州市政府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要求,加快实施苏州“创客天堂”行动,在苏州市职业大学设立服务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型服务平台——太湖众创•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以下简称“太湖众创”),该平台规划面积2.1万平米。目前由苏州市职业大学下属基金会成立的苏州学园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太湖众创坚持 “立足国际教育园、面向全市、服务全省、影响全国”的定位。太湖众创深入推进项目培育“主题化”、活动开展“多样化”、服务功能“集成化”,着力打造“3510”创业生态圈,即着力打造文创、科技、电商3个孵化群,让创业者在10分钟内享受到“创、学、住、食、娱”5位一体的服务。成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创业项目提供2大类16项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太湖众创是苏州高校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集国家、省、市、区四级众创空间,省、市、区三级大学生创业园为一身的创业孵化基地,也是省教育厅认定的创新创业基地。


太湖众创整体面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