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基地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首页  双创基地  校内中心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学校南区学园大厦三楼,紧邻苏州主干道吴中大道交通便利,毗邻吴中经济开发区和吴中城市副中心,创业基地的发展条件得天独厚。

创业基地拥有办公面积1500多平方米,办公家具、电脑、网络、设备一应俱全,办公条件完善。学校在创业基地设立管理办公室,提供创业基地的日常服务和管理。

创业基地以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为大学生成业提供空间环境支持和系统服务。创业基地具有创业孵化、创业实训和创业示范三大功能。创业孵化以个性化创业服务为主,提高创业企业(团队)的成功率和成活率;企业实训引入学生模拟创业项目与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变模拟为实践,在实践中提高创业能力;创业示范将创业基地建设成大学生创业的示范园,从创业项目的选择,创业路径程序,创业团队协作和创业典型案例等方面为全校大学生提供示范。

创业基地的建立和运营是我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低成本的经营场所和个性化的创业服务,希望大学生积累创业经验,提高创业信心,实现创业起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