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我校在第七届江苏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1565

2018年5月4日-6日,由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晋拓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 比赛共设小型停车装置和小型水果采摘机械两个类别,来自江苏省44个高校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共评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65个,三等奖99个。

为备战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机电工程学院不断优化项目选拔和培育机制,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各项目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刻苦钻研,不辞辛苦,精诚合作,经过近半年的准备进入省赛,获取优异成绩。组建的6支参赛队伍,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参赛队伍全部载誉而归。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