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双创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喜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次数:1544

2018年7月22日—25日,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金工研究会、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张永康、杨洪老师指导的团队,与全国本科院校同场竞技,其参赛作品“自动立体停车装置”荣获一等奖,是我校继201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取得一等奖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高校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大赛吸引了全国703所院校近两万名学生参加。经过校赛、市赛、省赛,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全国职业院校仅10所。在全国总决赛中江苏省仅有5所院校获得一等奖,其中我校是江苏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从市赛、省赛到角逐国赛的5个多月的时间里,指导教师悉心指导、无私奉献,和参赛同学一起克服作品在设计、制作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努力将“自动立体停车装置”做的更好,最终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