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其他活动

我校召开学生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7 点击次数:1510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惠和楼215召开学生创业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鲍寅初、副校长熊贵营,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学校就创业基地孵化成功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鲍寅初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正在筹建的“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与会大学生创业代表一一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经营现状和对未来的打算。对现场每位创业代表的发言,鲍书记都耐心听、仔细问、认真记,对创业代表投身创业的勇气和智慧表示了充分肯定。鲍书记勉励与会创业代表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并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强思考:一,理清思路,要找准定位,立足实际精心谋划;二,不怕挫折,要学会坚持,抓住机遇寻求突破;三,抓住关键,要注重树立市场、质量、品牌意识。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学生创业代表纷纷对学校提供的创业条件和帮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也对完善学校创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