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专题活动  双创重点建设年

我校召开综合表彰暨创新创业重点建设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次数:1514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综合表彰暨创新创业重点建设年总结大会,隆重表彰过去一年学校各条战线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在“创新创业重点建设年”中取得显著成绩单位以及“十佳优质示范课”,动员全校上下对标先进、学赶先进,不负奋斗的伟大新时代,开启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钮雪林、曹毓民、刘丹、熊贵营、陶亦亦、张健、蔡晓平等校领导与受表彰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

会上,校长曹毓民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2017年度综合表彰项目的决定》,对“太湖众创•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等3个特别贡献项目,“智能制造专业教学资源库”等5个突破项目,“无线传感器网络关键技术研究团队”等4个创优项目,“丝绸科技创新服务团队”等3个特色项目进行表彰。副校长熊贵营作“创新创业重点建设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宣读了学校《关于公布2017创新创业重点建设年表彰单位的决定》,对太湖众创·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计算机工程学院2个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机电工程学院等7个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副校长陶亦亦宣读了“十佳优质示范课”获奖名单及提名奖获奖名单。

党委书记钮雪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所有获得表彰的集体和有关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取得这些成绩作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成功绘就;创新创业重点建设年工程顺利实施,太湖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师生在各级创新创业大赛、评比中屡获佳绩;教学、科研取得新进展,智能制造资源库成功入围国家备选库;国际交流取得突破,建设中巴经济走廊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国际学院;对外影响度得到有力提升,成功举办了一大批活动,“青春与价值对话”,取得积极的社会反响。这一件件可喜可贺的大事要事,彰显着苏州职大人的奋进力量和不懈追求。

钮雪林指出,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年,也是我校开启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新征程之年。新的一年里,学校的工作要展现出新时代的新风貌、新作为,全校上下要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尽快把大家的梦想化为学校灿烂的现实。

钮雪林强调,奋斗的新时代,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不断奋进。要抓住有利时机,乘势而上,着力争创一批新项目,培育事业发展新功能,打造发展新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奋斗的新时代,需要我们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坚持质量为先、坚定精准发展”的战略举措,每年建立学校内涵质量指标体系并逐级分解,争取更多的教学、科研成果,更好地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着力培养“高品质、高技能、高适应”的应用型人才队伍。奋斗的新时代,需要我们保持创新争先、创优争光的昂扬斗志。要自加压力、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的发展之中。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实干兴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带动一班人、推动一层人、影响一群人。各部门、各学院(部)要推进“服务型组织”建设,努力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切实把着力点放在激发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上,将政策、资源更多地向有实绩贡献的教学、科研一线倾斜。要立足成就教师、成就学生,真正发挥出政策机制、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加快形成发展合力,为学校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校领导为34个受表彰的项目、单位及个人颁奖。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太湖众创负责人叶军,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马丁良作为获得表彰的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