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教育  双创培训

关于我校本学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的通知(二十期、二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次数:1616

各院部:

为了继续做好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教育,完善我校的创业教育体系。经研究决定,本学期举办我校第二十期、二十一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免费为我校具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开展创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免费发放教材一套,学生培训合格凭证书可申请替换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人文素质教育)3个学分,并且学生在苏州创业凭证书可享受苏州市有关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有创业意愿、创业兴趣的大二、大三学生,优先考虑已在创业的大三学生。

2、培训人数:本学期共培训100名,每期培训50名,分两期进行。

3、培训时间:每期16次课。第二十期培训安排为:2016年10月12日-10月31日,每周一、三、五晚,周日上、下午;第二十一期培训安排为:2016年10月18日-11月12日,每周二、四晚,周六上、下午。详细时安排间见附件第二十期、二十一期创业模拟实训课程安排表。

4、培训地点:天风楼(文科实训楼)2-303室。

5、培训模式:培训模式由创业理论教学和模拟实践环节组成。培训结业后通过考核合格者免费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6、报名办法:各院部2期共推荐不超过12名同学参加培训(每期6名),并组织学生认真填写《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报名表》(详见附件1),各院部填写《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登记花名册》(详见附件2),报名同学每人提交一张一寸免冠照片,背后写上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所有材料开课前一周反馈给学生处就业科朱老师,电话66503836。

附件:

附件2: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登记花名册.xls

附件1:苏州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学员报名表.doc

附件3:二十期学员班课程安排表(8MO+X).doc

附件4:二十一期学员班课程安排表(8MO+X).doc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