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联盟  众创联盟

我校召开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协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次数:1413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惠和楼215召开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协同推进会。市科技局局长黄戟一行,吴中区政府副区长王卫星一行,校党委书记鲍寅初、校长崔志明,副校长熊贵营,党办主任朱剑刚、校办主任张健,以及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戟在讲话中表示,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作为苏州市实施创客天堂行动发展众创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我校为建设主体,整合苏州国际教育园的丰富高教资源,以市场化为导向,建成低成本、高效率、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平台,市科技局将会同吴中区在业务和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形成各方受益的多赢局面。王卫星表示,吴中区政府将积极做好政务平台和商务平台的搭建,为众创空间的建设优化创业环境,做好服务工作。

鲍寅初感谢市科技局和吴中区在协同推进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上的高效支持,表示学校将按照徐美健副市长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积极推进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方案的实施,在人、财、物上及时布置、落实,争取众创空间早日正式运行。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