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联盟  众创联盟

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大会 暨“一带一路”与职业教育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次数:1554

11月18日,由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主办,德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路径”的第四届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与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在四川省德阳市召开。

此次大会的出席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全国政协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中共德阳市委副书记、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赵辉,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等领导,和来自巴基斯坦、泰国、老挝、马来西亚、爱尔兰等5个国家的70多位教育官员、职业教育专家,以及来自四川、甘肃、江苏、浙江、湖南等十几个省市近百所职业院校代表。我校副校长张健代表我校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嘉宾一同围绕职业教育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密切联系、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人才培养、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副校长张健以《主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职业教育对外开放》为题,汇报了我校培养“一带一路”应用型人才的情况,反响热烈。

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联盟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中、高职院校、用人单位搭建全国性的职业教育服务平台,为促进中国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加快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探索了新的思路。


(外事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