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联盟  众创联盟

关于报送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次数:1331

国际教育园入驻高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市关于实施创客天堂行动发展众创空间的若干政策意见》(苏府〔201581号)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国际教育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在国际教育园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已于2016年一月成立。为更好地形成国际教育园高校创新创业合力,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协作,请各高校提供一名众创联盟联络员。请于32813:30前将部门联络员信息登记报送至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QQ邮箱


附件:部门联络员信息登记表




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

2016324





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联络员信息登记表


单位:                                  分管领导:

姓名

 

性别

 

职务

 

E-mail


QQ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备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