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联盟  众创联盟

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2017创新创业论文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次数:1533

为鼓励各高校创业指导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研究,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创业指导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苏州国际教育园众创联盟于201710月—12月举办了2017苏州国际教育园创新创业论文大赛。此次活动由我院承办,一共征集到教育园内苏州科技大学、苏州文正学院、苏州职业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技师学院、苏州旅游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以及我院共10所院校论文30多篇。

12月14日下午,论文大赛专家评审会在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评审专家为苏州高校、职业院校的领导以及专家,其中教育园外院校6名,园内众创联盟的三个主任单位各出1人,计9人。园外专家与园内专家的比例为2:1,评委组长及各组组长由园外专家担任,以保证评审的公正性。评审环节依据科学、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根据文件要求所有参评论文一律采取隐去作者姓名和单位相关信息,并通过专业软件查重,符合条件的论文进入参与评选。对评委也进行了分组涉及园内院校评委所在单位的论文交错。经过评委认真审阅,统一标准、各自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审核后产生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8篇。学院副院长张华高度重视本次论文大赛,全程指导工作,指示学工处一定要加强活动宣传组织,与各院校充分沟通,督促论文数量,严格评审程序,保证评审质量。

此次活动以“凝聚智慧,创想未来”为主题,通过创新创业论文征集活动促进国际教育园创新创业教育人员积极探索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问题研究、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体制机制的创新问题研究、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研究、创业文化氛围等方面的研究。通过征文让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深入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有利于他们充分认识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积极思考如何完善人才培养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科技进步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此次论文大赛由学工处具体负责。学工处接到任务后,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历经策划、宣传、征集、评选、表彰等环节,圆满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