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创活动  特色活动  创客造物秀

太湖众创“新工匠”手工创意集市引爆国际教育园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次数:1522

太湖众创“新工匠”手工创意集市引爆国际教育园


   2016
114日,由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指导,太湖众创·苏州市大学生众创空间主办的“2016年太湖众创‘新工匠’手工创意集市”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太湖众创室外广场顺利开幕。

来自苏州科技大学、苏大文正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国际教育园十余所高校近20支创业项目参展。

上午九点,市协会相关领导与太湖众创负责人为“新工匠”揭牌。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的近20个展位,还有两个互动体验区,提供了60个免费体验的名额。非遗项目翟家大院第六代传承人现场授艺,场面火爆。

太湖众创“新工匠”手工创意集市活动共持续三天,总游客人数达5000人。截止发稿前,太湖众创线上“新工匠”投票已突破4000票,阅读量超过6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