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熊贵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1737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贵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主任陈伟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钱国林、创新班学生代表等师生参加调研会。
    在信知楼创新工作室,师生就学院创新班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并积极向学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熊贵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并就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熊贵营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我国科教兴国战略的主要实现途径,是学校高质量建设的重要平台。学院要继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师资团队培养、课程建设和创新班的运行与管理工作,总结好经验。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验班学习活动。学校全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做好激励、推广、示范、项目的孵化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