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次数:1845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
    在这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参赛项目“沃晟夹具—助你钻孔无忧”获得国赛铜奖、省赛金奖,机电工程学院“卓越虎钳——虎钳里的能效专家” 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电动多功能服务小车”获省赛二等奖,艺术学院“纸间非遗-剪纸姐妹花的“阳光文创助残”之路”获省赛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三等奖,郭南初、赵宏平、顾星老师获江苏省“互联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获江苏省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为历年最多。

    当前“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的全国性大会。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将其作为内涵质量建设指标之一,设置专项经费用于培育和奖励参赛项目。今年我校在“互联网+”大赛组织中,将“互联网+”一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精心备赛,卯备寅粮,及早行动。通过广泛发动,深度挖掘,共有365支团队、1460名同学在参赛平台上进行参赛报名,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共遴选出25支团队作为大赛培育项目。针对培育项目举行共计7场创新创业培育讲座和一场训练营活动,同时还邀请 “互联网+”大赛国赛、省赛评委来校指导,对接国赛、省赛标准,提升项目质量和水准。
(学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