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项目培育推进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次数:1756

  7月2日下午,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惠和楼215会议室成功举行。副校长熊贵营、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琼、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赟,以及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各院部共同协办。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各部门、各学院(部)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前期有25支团队推荐至校培育项目选拔赛。通过学校复赛,共选拔出10支培育项目同时进入决赛。

  决赛邀请了五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省赛资深评委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团,成员包括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副会长王阳,中国教育创新联盟(产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范健,苏州链脉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洪涛,锐捷网络(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才,江苏海沃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为创业学子建言支招,把脉护航。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项目“天工巧绘”获得特等奖,“斯立达夹具”“松林卫士--松材线虫遥感监测引领者”获得一等奖,“多功能水质巡检机”“广告灯箱背景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互联网+IP会展一体化设计服务”“智能垃圾分类”获得二等奖,“次元巢”“寻味机器人”“智孝科技”获项目培育资助。最后,熊贵营向前来指导我校“互联网+”大赛项目的专家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比拼,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标杆。要注重项目培育,将项目与兴趣结合;要结合学院情况,加大项目支持力度;要增加专家交流,优化我校参赛项目。

  当前,“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的全国性大会,截止目前,我校在江苏省“互联网+”大赛参赛平台上,已有近307支团队进行参赛报名,体现出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学校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学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

备案号:苏ICP备06022957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602010546号